close

2017-11-18 20.53.04.jpg

我是個很懶的人,偏偏照顧嬰兒有很多事情不能偷懶,影響到的是寶寶的健康!

我本身是超級過敏體質,鼻子過敏,皮膚也嚴重過敏。

在我懷孕初期,或許剛好因為懷孕而改變體質,我皮膚過敏整個大爆發,全身紅腫脫皮,像是燒燙傷一樣體無完膚,連耳朵都在流組織液。

偶然想起之前逛到的品牌「木酢(ㄘㄨˋ或ㄗㄨㄛˋ)達人」,就Google一下,發現品牌形象不錯,產品使用天然原料,還有「敏感肌專屬產品」!

也因此拯救了我的過敏皮膚,這就是我跟木酢達人的第一次相遇(?,之後再特別用一篇來介紹!


懶媽的救星!「木酢達人」嬰兒用品清潔慕斯

2017-11-18 20.53.11.jpg

此款清潔慕斯,呈現弱酸性,食品級原料製成,天然比例成分99%,不含防腐劑,專為嬰兒用品設計。

按壓出綿密細緻的慕斯,是透過瓶身特殊設計,以「物理性的方式」產生的,並非化工原料產生的泡泡。

成分都清楚的以中文列出來,光是這點,就讓我對這產品的第一印象打高分,比市售一堆標榜植物、天然,成分卻寫不清不楚的產品好太多了!

全成分:酸性電解水、膠原蛋白、天然椰子油起泡劑、葡萄糖苷起泡劑、精餾天然木酢液、天然檸檬精油、山梨酸鉀(<0.2g/Kg)

 


產品使用說明可參考瓶身貼紙,我自己慣用的清洗方式如下~

2017-11-18 20.53.44.jpg

這種寬口的短奶瓶,清洗慕斯按壓兩下。


2017-11-18 20.54.01.jpg

大約裝入40~60c.c.的水,我是直接用自來水,若還是有衛生疑慮,用煮過的開水當然更好~


2017-11-18 20.56.23.jpg

接著大力地搖奶瓶,讓泡泡充滿奶瓶內部,奶嘴洞口也會有點泡泡冒出來。


我還會再壓一次慕斯來清潔奶嘴外側,用手搓搓揉揉~

沖掉泡沫的同時,水龍頭也可以順便洗洗(到底有多順便),奶瓶和奶嘴基本上已經摸不到油膩膩了。

奶瓶最後再倒入一些熱水(消毒用,越燙越好),用力搖瓶身,讓熱水從奶嘴噴出來,消毒奶嘴洞口。

 

因為懶,而且靠慕斯就可以洗得很乾淨,所以全程沒有使用奶瓶刷。


我自己是木酢達人產品的愛用者,從頭到腳,從保養到清潔,真心推薦!

_______嬰兒用品清潔慕斯的介紹,此段截自官網________

木酢液成份 清潔聖品,添加樹木萃取的木酢液,通過SGS檢驗,使用安心無虞。

超綿密、清潔快、細緻幕絲、清潔深入;慕絲狀的輸出,省了搓洗起泡的不便,能更快速地清潔、而且按壓出人力無法製造的綿密泡沫,讓清潔效果更深入。

奶瓶不再油膩膩,無論是奶粉或是母奶使用完,清洗後還是會感覺油油的洗不乾淨,使用木酢嬰兒用品清潔幕絲清洗過後,不需再沖熱水即可去除油膩感。

特別選用安心清潔成份,安全、安心、不殘留,精選γ-APG成分由玉米葡萄糖與椰子油脂肪醇縮合而成,是新一代的綠色清潔用品。』


品牌資訊   

官方粉絲專頁:木酢達人Taiwan

官方網站:木酢達人

如果是第一次使用,不敢一次買一大瓶,官網都有推出小罐的試用瓶(旅行組),這樣買起來也不會有壓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